絕口不提不愛妳

詞:熱拿鐵 曲:熱拿鐵 唱:熱拿鐵

 又何必 閉上眼睛  又何必 忍住呼吸
 愛情也會換季 妳不斷提醒 是時候分離

 夜太長 夢就太多  愛再深 還是不夠
 原來我並不想 允許我自己 承受這悲傷 到天明

 總是猜測彼此的決定 失去面對事實的勇氣
 我們用懦弱的默契 隱藏一句我不愛你 
 早就知道會雲淡風輕 所有對話將消失徹底
 曾經愛妳到底 事到如今 才懂愛情只是一時 的情緒

 夜太長 夢就太多  愛再深 還是不夠
 原來我並不想 允許我自己 承受這悲傷 到天明

 總在逃避罪惡感累積 敷衍著形式上的相聚
 我們用懦弱的默契 隱藏一句我不愛你 絕口不提

 會不會忽然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才發現 痛得是我們都不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