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熱拿鐵 曲:Skippy Lu 唱:Skippy Lu

有點疲倦 口袋沒錢 我脫了鞋 能不能跑快一點
有點無助 過著馬路 閃爍秒數 正在為人生倒數

小時候以為 長大就能成為英雄 在戰場獨步
結果 現在只想守著一朵玫瑰 跳小王子的舞

成長的旅途 好倉促 我還來不及收拾 童年的幸福
離開了純真的國度 而我還執迷不悟
成長的旅途 好辛苦 這個城市用虛幻 包裝遺憾
遺憾時間成了裁判 因我過度的戀棧 判我輸 輸得一塌糊塗

成長的旅途 好倉促 我還來不及收拾 童年的幸福
離開了純真的國度 而我還執迷不悟
成長的旅途 好辛苦 這個城市用虛幻 包裝遺憾
遺憾青春成了賭注 偽裝成義無反顧 這賭注 輸得如此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