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

他常常會跟我說話,可是我卻看不見他。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來害我的。

偶爾我會槌胸,但都對他毫無影響,只會聽到他的笑聲。
不能說他控制我,但對我影響很大是真的。


那個聲音,左一句、右一句,真的很煩!

有時候,靜靜看書或吃飯,他就會在旁邊干擾。
有時候,在討論事情,他就插嘴害我不能專心。
甚至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他就會大喊!
我每次都會被嚇醒。

很無奈。
日常生活被搞得好亂,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就算講給朋友聽也沒人相信,只有我知道這個聲音是真實存在。

偶爾他會講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會去確認,而他講的事情確實也都正確。
但即使是這樣,我也完全不想跟他有聯繫。
像這樣的關係,我並不喜歡。

經常他嘲笑我,說他吃定我。
幹,我好想把心挖出來!
這樣一來,看他還敢不敢嘲笑我。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