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勾勾

詞:熱拿鐵 曲:熱拿鐵 唱:貞子

又是同樣無助的場景 每次都是同樣的表情
撒嬌的妳 照慣例任性 讓我投降 只用三言兩語
每次都是無條件答應 卻不曾實現一字一句
我愛的妳 說想聽秘密 我從不保留 妳卻從不在意

妳總是喜歡拉著我手打勾勾 原來只是故意假裝對我溫柔
以為謊言丟給未來 不用藉口 現在就能自由 其實我的心在痛
我總是心軟伸出手來打勾勾 妳的指縫中藏著諷刺的承諾
當我有天終於清醒 不再懦弱 妳彎起的小指頭 對我沒有用

當我有天終於發現 愛妳是錯 原來彎起的小指頭 是裝傻的 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