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過神冷靜下來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房間裡相當昏暗。不開燈的陰天傍晚。

向晚時分的無聊蟲子飛翔逡巡在路燈週邊。

我氣喘吁吁,握著刀柄的手明顯浮出青筋誇張顫抖。
腦中明確知道匆匆發生過的事情;那令人血脈噴張的情結。
然而究竟是為了什麼?目前則是毫無頭緒。
現場血跡四濺使劇烈的衝動一目瞭然。

刀身的反光處勻開鮮紅清亮的血液。
黑影在黑暗的房間裡孤獨直立。
我僵著身體任憑那紅色一滴一滴離走,
持續染紅不肖的傍晚與突兀的衝動情緒。

某種程度上,我只能承認這是個令人痛快的結局。

實在太衝動了!
我回味著刀刃進出時的阻力、質感、舒暢,
彷彿又聽見了無辜而疼痛的哀號、反覆刺入的摩擦聲。
於此,我嘴角微微露出笑容,拋去手中的刀具。
安逸悠閒地舉起手擦拭嘴角因震驚而不自覺滲出的口水。

鮮豔的血跡爽快地抹上了開懷大笑的臉頰。

被穿刺破爛的屍體流出腸子與腎無聲無息倒在血海之中。

向晚時分的無聊蟲子飛翔逡巡在路燈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