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石油即將消耗殆盡,因此各種新能源不斷被開發出來。未來應用性最廣泛的,將是更無污染的水能源。)

 微涼的清晨,車庫。
 電視上的經濟新聞顯示,中東地區的抗議活動又擴大規模了。這也難怪,自從上個世紀初,石油終於耗盡以來,所有靠石油吃飯的國家沒一個好過的。如今只有少數軍事武器還需要石油,但強度也不敵新式武器。這黑黑稠稠的東西,平凡人是用不到的。
 看完新聞,我將純水加入車子的能源箱內,裡頭有個發電系統,透過數以兆計的毛細管與調節器,以七成以上的發電率來驅動我的車。我上了車,滿心歡喜前往渡假中心;我要強調,並不是我對中東國度的窘境沒有同情心,而是我早在沒人看好的時候,就投資了水能源與太陽能的概念股,如今獲利豐富,喜悅難以遏止啊!

(收錄於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