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熱拿鐵 曲:貞子 唱:貞子

打開電視躺在沙發誰不懂 冰淇淋是種美好墮落
昨天衣服沒洗 今天忘記蹓狗 明天做什麼
半夢半醒無聊生活 醞釀著要偷偷離家出走

計畫了八百年的 浪漫旅遊 如今只剩下半杯紅酒
廁所住著大象 河馬躲在廚房 誰救我
誰救我離開這個單身惡魔

老情歌越聽就越寂寞 誰陪我尋找自由的出口
你瀟灑走了以後 多年來的傷痛 逐漸填滿心裡面的小隙縫

老電影一幕一幕重複播送 對白的體會只剩下一半濃
孤獨的單身惡魔 關我在回憶牢籠 奪走我們做過的美夢
奪走我們許下的永久

開電視躺在沙發誰不懂 冰淇淋是種美好墮落
昨天衣服沒洗 今天忘記蹓狗 明天做什麼
半夢半醒無聊生活 醞釀著要偷偷離家出走

計畫了八百年的浪漫旅遊 如今只剩下半杯紅酒
廁所住著大象 河馬躲在廚房 誰救我
誰救我離開這個單身惡魔

老情歌越聽就越寂寞 誰陪我尋找自由的出口
你瀟灑走了以後 多年來的傷痛 逐漸填滿心裡

老電影一幕一幕重複播送 對白的體會只剩下一半濃
孤獨的單身惡魔 關我在回憶牢籠 奪走我們做過的美夢
奪走我們許下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