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熱拿鐵 曲:貞子 唱:貞子

我說 我像夜的精靈 給妳從來沒見過的美麗
妳說 我像新幾內亞的狐狸 自戀聰明也驕傲任性
我們玩夜的遊戲 天亮了就要清醒
不能貪戀遙不可及的流星

可不可以 天不要那麼快亮 天亮就會浮現距離
我不想那麼快回到自己 就像那散場的老電影
黑白之間的結局 卻讓人不捨離去

搭拉拉~搭拉拉拉~ 拉拉~~

我說 妳像夜的精靈 讓我覺得多睡一秒也覺 可惜
妳說 妳像地中海岸波斯菊 再願意 也不屬於這裡
我們玩夜的遊戲 天亮了就要清醒
不能貪戀遙不可及的流星

可不可以 天不要那麼快亮 天亮就會浮現距離
我還不想那麼快回到自己 就像那散場的老電影
黑白之間的結局 卻讓人不捨離去

可不可以 天不要那麼快亮 天亮就會剩下孤寂
我不想這麼快回味過去 就像每天都看的影集
不希望才沒多久 就要看著播映 最後一集

搭拉拉~搭拉拉拉~ 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