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去學校交誼廳看電視,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那天晚上,約莫是凌晨時分。我因為睡不著於是跑去看電視。
一走近交誼廳,我朝窗戶探了一眼,哇,超高興!
因為只有我一個,可以霸佔頻道!

我悠悠哉哉刷了卡,逼逼兩聲後大剌剌進入,
坐到最前面,理所當然地轉開電視,搜尋著我的頻道。

看著看著,包包裡的手機響了。
但我看得出神,也許連有人進出都沒發覺,
更遑論其他風吹草動了。

當下,我沒有立刻察覺我的手機響,
於是旁邊有位同學拍我的背,告訴我手機在響。
我這才回過神,有些羞愧,說了聲抱歉便挪身拿包包。

鈴聲在冷氣強烈的交誼廳中迴音繚繞,
但在我取出手機前便停止了。

我緊張兮兮地掏找著手機,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心中直呼,還好那同學比較有教養,換做別人應該直接開罵了!
好加在!

幾分掙扎,我找到了。
我取出手機打開一看,咦?怎麼沒有來電顯示?
隨手看了上一封未接來電紀錄,竟是兩個小時之前。

怎麼會這樣?

我看了看手機顯示幕,頓時驚覺,我的手機是設成震動耶!
那剛剛,哪裡來的鈴聲呢!
想到此,我心中發毛!
我趕緊轉頭,想問問那位同學,那鈴聲是否真的從我包包傳出;
抑或,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同學,剛剛那個鈴聲......」

話還沒說完,我才發現後座空無一人。
同一時間,電視與燈火突然熄滅!
我嚇了一大跳,慌張起身跑向門口。
我一個人摸找著開門的扭,餘光不自覺地瞄向門旁牆腳的立鏡,
背脊瞬間涼了半截!

因為鏡子映著月光與我,卻隱約出現了兩個人型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