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不僅造成海水位上漲、氣候改變,空氣中的溼度隨著熱流將不斷增加也是很嚴重的問題。)

 市立醫院,剛過中午。
 吃完午餐馬上來排隊還是排到一百多號,果然是天怒所以人怨。天怒:天上雲氣很濃厚但沒有下雨,空氣溼度高到不像話!這種溼熱的水氣與灰塵、黴菌聚結,形成適合被吸入肺中的微粒體,所以可以想見,人怨:這年頭死於肺病變的人數會成指數成長是很正常的。
 出門在外要穿不透濕氣的衣服、在室內要靠乾燥空調;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糧食短缺、氣候異常以外,連立足之地都快沒有了。
 為什麼幾百年前的人類不好好維護自然?公元2416年,溫帶地區像我這樣花大錢在醫療的人,每天除了抱怨以外,也只能等錢花光然後無奈而終。我懷疑,再這樣下去,地球還能住人嗎?算了,何必擔心,這種氣候下,我也許活不到那天。

(收錄於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