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球 (原曲:東風破 在此 以最高敬意 獻給棒球國手 陳致遠)

一個投手 孤單佇立投手丘
我在壘後 假裝你球還沒投
球迷在加油 教練更寂寞
打牌喝酒的隊友 不忍苛責我

一顆好球 浪跡天涯難下手
揮棒之後 手暖回憶分數瘦
球向我投 壘包怎麼偷
幾投就一次好球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球棒揮空 一局三好球
球棒從手上掉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噓聲咻咻 我的三振還沒停過

誰在用球棒揮空 一局三好球
主審將好球宣判 十K我拿過
巨蛋內的壘包我還沒有踩過
荒腔走板的雙手 就連揮棒都很沉默

(獻給 台灣棒球 (200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