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熱拿鐵 曲:貞子 唱:貞子

雲很淡 風很輕 今天的下午 悠閒得沒有一點道理
可能是我想到妳 所以輕輕嘆息
揣測妳和他在一起的聲音

傷很痛 心很靜 臉頰的心碎 是風乾了的兩條痕跡
或許是我還愛妳 所以不忍回憶
這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光陰

飛翔在天際 是雲的任性 捉摸不著妳的形影
需要個依靠 妳轉身往遠方飛去
我只是陣微風 沒辦法留住妳

飄忽在天際 是雲的天性 幻化無形的幸福 如妳
愛一朵翔雲 微風化成笑容遠離 只願在心中默許
曾經付出的 妳都能珍惜

今天的下午 悠閒的沒有道理 也許是曾經有妳的過去
可能是我想到妳 所以輕輕嘆息
揣測妳和他在一起的聲音
早已雲淡風輕 是雲的任性 捉摸不著妳的形影
需要個依靠 妳轉身往遠方飛去
我只是陣微風 沒辦法留住妳

飄忽在天際 是雲的天性 幻化無形的幸福 如妳
愛一朵翔雲 微風化成笑容遠離 只願在心中默許
曾經付出的 妳都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