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物理學

詞:熱拿鐵 曲/編曲:HIKARI 唱:HIKARI

我翻開課本 第兩百六十七頁 有一張紙條 字跡怯怯
那是上課以前 偷偷寫下 毫無理性 想對妳告白的詩篇

發下了考卷 題目從眼前不見 腦海只想著 妳的笑靨
管他的物理學 我不想念 所有理論 都變成愛情的註解

咬一口 牛頓的蘋果 我猜愛因斯坦也不懂
為什麼 愛情的穿隧效應 會困難這麼多

萬有引力太調皮 讓月亮與地球互相吸引 卻又給了距離
也許這種浪漫關係 就像我對妳 無可救藥的癡癡繞行

熱漲冷縮太神奇 當溫暖和冰冷互相排擠 卻又不著痕跡
也許這種反覆心情 就像我對妳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