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全面無線化,傳統網路線已不復存在,不久的將來連電線、電纜也將消失,由全球磁發電系統取代。)

 全球科技中心,清晨六點半。
 環保抗議人潮沒有減緩的趨勢。這三個月來,我每天上班都要提早一個多小時出發,否則停車場前五百公尺這段路會害我上班遲到將近一個鐘頭。雖然我不是全球磁發電計畫的相關人士,但偶爾也會遭受棍棒、雞蛋、石頭之類的攻擊。
 唉,說來也無可奈何啊!原料價格上漲,一百多年前完全靠電線供電的方式太不經濟了呀!輔導了一世紀,全區域定位磁場的幾枚人造衛星也都發射就位了,現在抗議又能怎樣呢?更何況,別說我沒良心,事實上並沒有顯著證據證明定位式磁電力對人體有害啊!
 幾十分鐘後,車輛進入停車場。我下了車,看著停車場裡沒接電線的燈光與空調;我不懂,這麼方便的技術,為什麼要抗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