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文明的演進,垃圾問題越來越嚴重。未來,貧富差距造成全球化的資源管控失衡,浩劫將難以遏止!)

 新大陸,早上十點左右。
 根據一份三千多萬年前的地圖,我們大致位在當時的中國渤海灣。這裡是我們這些人類史學家們的最愛,即使旅程費用驚人也要親自來這研究;研究這綿延十幾公里的垃圾山脈!
 即使現在人類分布在幾萬光年遠的其他星球,但資料顯示這顆星球曾是人類起源,只是沒有資料證實是什麼原因開始大量移居。不過我們一致認為,當時富國把無法消耗的垃圾堆到落後國家,卻變成窮國威脅富國的「環境武器」。最後,窮國燃燒巨量垃圾產生世界大戰般的毒殺效果,使得僅存的半數祖先們棄守地球。
 當然,這個理論還需要證據,這也是我們來此的目的。但科學家陸陸續續發現大規模垃圾山脈與毒物,我想這個歷史真相已經呼之欲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