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蟲出現了!
 
 雨蟲,從天空大量大量落下,掉到街上、屋簷、車頂、水池。人行道上都是雨蟲爬過的痕跡。路人被雨蟲爬滿整身,皮膚似乎裂開,湧出液體,扭曲著嘴臉,掙扎地尋找沒有雨蟲的地方躲避。雨蟲爬滿整個城市,城市因此變得溼答答、黏乎乎。披哩啪啦!披哩啪啦!咻哩咻、啾哩啾。雨蟲四處爬行著。
 我看見有個穿著卡其夾克、鐵灰色牛仔褲的年輕人,被突如其來的雨蟲攻擊,失去意識般吼叫;吼聲聽起來奇痛無比,相當悲慘。他發了狂在街上奔跑,最後倒在地上,任憑雨蟲無情啃食著。年輕人融化開了的肌肉紋路,黏滯地貼在人行道旁。雨蟲發出啾啾啾的聲音,蠕動迅速。
 雨蟲繼續侵蝕著。我把窗戶關上。氣象報告說,太陽可能不會出來了,因為數以兆億計的雨蟲把太陽小口小口溽濕噁心地逐漸蠶食掉了。
 啾哩啾,雨蟲蠕動。所以雨蟲會一直存在,而且越來越多,甚至滿過這座城市。潮濕、潮濕,血肉模糊。
 咻哩咻、啾哩啾嚕。雨蟲越來越多了、雨蟲越來越多了、雨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