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凌晨四點多了,你還沒回來。窗外閃爍,是等待退下的星子。「熬了一夜,累了吧!趕緊去休息啦!」我對著月弧體貼,儘管還是寂寞怨懟:「只是,親愛的他還沒有回來,我不能睡。」
 疲憊是流動的。冰冷的夜裡,它自心窩潺潺而出,我被他浸潤。這時候,躺在床上是再舒服不過的事情了;但是,該死的,我還不能睡,「親愛的,你在哪裡?」。
 四點一刻,時針與分針願意寬容的角度越來越小。拖著滴答作響的步履,他們慘忍地倒數。疲倦的臉龐振作,醒出一枚祈求;祈求親愛的他能盡快回來,並且躺在我身旁,讓我安心解脫。然而,等了一整晚之後,悔恨紛紛在月光下鍛鍊成形,「可惡,我的親愛的,我失去你了嗎?」
 五點整,藤草屈膝扛著晶瑩剔透,他聽見月兒吐出呵欠。窗稜以外的空間,漸漸溫暖。我想我該明白,今夜你依戀別人身旁,不會回來了:「我妥協了。是的,我失去了,親愛的,我的『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