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老闆跟秘書有沒有在一起啊?」送貨的夥計壓低帽緣問道。
 「可能吧。」總機小姐低頭簽字,隨口附和著。
 「老闆娘沒發現喔?」夥計瞄向別處,疑神疑鬼又一問。
 「也許知道吧,不清楚。」艷紅的唇色,夾出一句推測。
 「嗯,我把包裹拿去十樓。順便問問。」夥計喃喃。
 隨著電梯上升,窗外畫面緩緩下降。到了三樓,王經理進電梯,夥計馬上鬼鬼祟祟靠過去:「嘿,你們老闆跟祕書在一起耶!老闆娘都沒發現!」
 王經理驚訝:「你不過送送貨,竟連這也知道!是跟哪個秘書啊?」
 「你們公司大小事我都知道啊!」夥計很驕傲,緊接追問:「他有幾個秘書?」
 王經理板著臉,將右手食指與拇指合圈,伸直後三指,比出了「三」的樣子。
 電梯到了十樓,夥計把包裹放到吳小姐座位上。他偷偷摸摸靠近吳小姐,然後刻意減小音量,帶著奸奸的笑容問:「妳知不知道,你們老闆跟他三個秘書亂來?」
 「真的假的?我跟李祕書很熟耶!」吳小姐大驚。送貨的夥計只是使個驕傲的眼色,揮揮手就走了。
 電梯到了一樓,夥計走出來趕緊湊到總機面前:「我跟妳說,我都知道了。」
 「怎樣?」總機小姐張大眼期待著。
 「哈,你們老闆的確跟祕書亂來,而且三個都有!」話語間無比的成就感,撐起了送貨夥計得意的臉。接著,他克制笑容的張揚,小聲地透漏:「而且,十樓的吳小姐好像也是喔。」
 「啊!老闆竟然跟這麼多人亂搞啊?」總機小姐更吃驚了。
 「下次送貨來我再確認吧!哈,打聽我最在行,沒問題的!」送貨的夥計信心滿滿,大步走出公司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