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勁地拉,用力地扯!繃緊的肌肉線條與衣櫃的檜木紋路恰好接軌,我拼了命都要把衣櫃的門打開!這已經是搬進來後第十三個夜晚聽見衣櫃傳來類似磨蹭、攀抓的細微聲音,既詭異又讓人不舒服!雖然我不相信世上有鬼,但卻有點在意那開不了的衣櫃裡,難道裡頭住了什麼?
 搬進來之前,房東有跟我提過這舊衣櫃不方便處理,先擱在租屋處,希望我別介意,同時警告我別去開,他說裡頭都是私人衣物。其實我本是不介意的,反正別人的東西我也沒興趣,況且礙也礙不著多少空間。可是,房東並沒提到這些聲響呀!實在太莫名奇妙了,這破爛衣櫃竟發出怪聲。我管不著房東警告,說什麼都要弄清楚,總不能讓裡面生了蟲、養了老鼠吧!
 用盡全力,我累癱了。這時,原本緊閉著的兩扇衣櫃木門靜悄悄滑開,裡頭烏漆麻黑。我走近一瞧,只見一雙血紅大眼盯著我:「嘿,換你了!」
 驚嚇到失神,我一個踉蹌,跌入衣櫃。
 房東從窗邊偷偷探出頭,無奈嘆氣:「這次才住半個月不到,唉,又要去貼新的租屋廣告了。」

(收錄於自由時報 花編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